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希望队”教育关爱服务队与平寨中心小学师生共庆“六一”
2023-06-07 11:09   审核人: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在初夏的诗意里,在急促蝉鸣中,终于时钟拨向了“六・一”,拨向了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希望队”教育关爱服务队将秉持着“青春卓梦,爱心护航”的信念来到了平寨中心小学,与平寨中小学的孩子们共庆“六・一”。

 


undefined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希望树”教育关爱服务队为平寨小学赠送了二十余幅书画作品,其中包括梁兴福老师、陈荣谦老师、伍长巍老师等书法名家的作品和“希望树”教育关爱服务队队员自己精心操作的作品。

       天真烂漫的笑容在孩子们脸上铺展,他们的笑容就像这初夏的微微凉风,把所有的温柔都揉进了的眼眸中,像遗落人间的天使。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主义精神风貌建设;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发展,充分发挥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希望树”教育关爱教育服务队助力平寨中心小学开展了2023年“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青年”“六・一”文艺活动。

 

undefined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运动激情,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希望树”教育服务队与平寨中心小学老师开展了一场篮球赛。

    就像初夏的蝉鸣,短暂而急促,时钟终是被拨向了离别!每一次的离别都有一个故事,或激情燃烧,或惊心动魄,这一次是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希望树”教育服务队与平寨中心小学孩子们的故事,时短而情长。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希望树”教育关爱服务队愿平寨中学的孩子们如花开般灿烂,永远面朝阳光。愿你们如风般鼓起白色风帆,如船般剪开蓝色波澜,如光般拥抱彩色人生。

一审  陈开权
二审  王    燕
三审  梁俊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