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院务公开 
 规章制度 
 工作计划 
 工会 
 网站制度 
【我为群众办实事】300平方米!美院学子为附属学校绘制精美墙画附属学校绘制精美墙画
2021-05-28 12:11   审核人:

美术学院党委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学院的专业特点和优势,积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贵州民族大学附属学校校舍自2015年重新修葺以来,一直缺乏相关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美术学院党委为更好服务学校工作,切实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根据附属学校对校园环境的改造要求,结合附属学校实际情况,美术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党员以“美好校园”“运动阳光”“星空之美”“幻美之旅”为主题,为附属学校设计制作校园文化墙。

 

      5月22日,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师生党员、学院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附属学校校园内开展志愿墙绘活动,将附属学校操场周围20余面、约300平方米的围墙绘制上精美的墙面图画及励志诗句,美化了附属小学的校园环境,又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助推了附属学校的育人工作环境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们表示,既能“学以致用”——将专业知识和技能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而欢欣,又能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为群众办实事”而自豪。




图文:高璇

审核:梁俊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