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查寝简报
2020-05-20 00:42   审核人:

活动专刊

美术学院

团委学生会查寝简报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团委                                       20194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给同学们塑造出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关注日常生活安全,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于201942下午18时对我院各寝室进行检查。

 

查寝过程中发现同学们有许多良好表现:寝室桌面、地面整洁, 许多寝室都做到了定期打扫和整理; 寝室出现夜不归寝的现象;宿舍学习氛围良好。一些不足之处因此院学生会给本院学生些建议宿含垃圾不要堆积,及处理,否则会产生味和细菌宿舍须经常风保持室畅通;出于学生安全考虑,室不应出现违禁电器,防范火灾。

 

本次查寝意在提醒学生们关心自己宿舍的卫生情况,也是为了督促学生们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相信在我们学院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卫生和文明建设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美术学院团委

20194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