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动态
 动态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师生在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中喜获佳绩
2024-04-12 17:09   审核人:

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由各团体会员组织本地区、行业作品初评,国展办公室组织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华人作品初评工作。经复核,入围复评作品共17368件,其中篆书1631件、隶书2814件、楷书3798件、行书4284件、草书3252件、篆刻1091件、刻字498件。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965件,其中篆书88件,隶书134件,楷书215件,行书237件,草书182件,篆刻76件,刻字33件。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在此次竞展中斩获佳绩,其中美术学院伍长巍老师的篆书、隶书双体入展。2021级书法学专业班吴兴垚同学的行书作品入展。吴兴垚同学同学成为我院首次入选此项展览的本科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