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关于举办贵州民族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
2022-12-12 16:16   审核人: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我校拟定于2022年12月15日举办“疫情在前·重任在肩·就业不断——贵州民族大学2023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第八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举办时间:2022年12月15日09:00-18:00

主办单位:贵州民族大学

协办单位:云研科技

二、注意事项

1.空中双选会期间各毕业生要及时关注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投简历后的反馈信息,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用人单位能及时与应聘者取得联系。

2.在应聘过程中,毕业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要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家人保持紧密联系,多方咨询和征求意见,减少盲目性和避免各种风险。在签约前要认真核查协议,谨慎签订合约,发现问题要及时与用人单位沟通、协调,达成一致意见后,再签定协议。

3.此次空中双选会旨在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双选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

4.请各学院做好网络求职安全教育。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梅老师

联系电话:0851-88923469

电子邮箱:2737754724@163.com

 

 

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