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关于开展贵州民族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与用人单位调查的通知
2022-10-31 16:50   审核人: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毕业生就业及职业发展情况,社会和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满意度,推进学校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编写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经研究决定,我校将开展2022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跟踪调查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1.我校2022届毕业生。

2.吸纳我校2022届毕业生较多的用人单位,应具有代表性(涵盖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不同岗位)。

二、调查时间

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20日

三、调查方式

见附件

四、调查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实施,安排专人负责,切实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调查工作,一个IP地址只能答卷一次。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将纳入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内容。

2.各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有效回收率不少于本专业毕业生总数的50%,且较均匀地分布到各专业;各学院调查用人单位的有效回收量每个专业不少于5家。

3.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毕业生、用人单位问卷回收统计、监管工作,各学院可通过管理账户(链接网址:http://m.dm.njcedu.com/sharese?templateId=2233,访问口令:e9cf27)自行查看本院相关数据。

联系人:陈向阳    联系电话:0851-88923469

 

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