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美术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会拔河比赛
2022-05-06 19:09   审核人:

送春天的光鲜离去,让夏日的辉煌延续。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活动,加强美术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老师的领导下,在院学生会协助下,我院于5月6日在美术学院一楼举行了一次全院性大型拔河比赛。

在老师的领导下、学生会的协助下和参赛队伍的大力配合下,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场外拉拉队员,有条不紊地引导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有效地维护好现场的秩序,保证了参赛队员的安全。

队员加油、呐喊、助威,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比赛结束后立刻公布比赛结果并通知获奖队伍留下参加颁奖仪式颁发奖杯和各种生活用品,使活动达到了高潮。

 以下是获奖队伍:

第一名:“对什么队”队伍

第二名:“项羽队”队伍、“西瓜霜小队”队伍

第三名:“秋明战队”队伍、“小趴菜很菜队”队伍、“什么都队”队伍

2022年美术学院春季拔河比赛圆满地结束了,在这次活动中体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5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