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招生就业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关于开展毕业生精准就业指导和帮扶活动的通知
2022-05-07 17:28   审核人: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精神,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特别是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结合我校目前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我处拟对未签约毕业生开展就业力精准指导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我校2022届、2023届困难群体毕业生。(优先2022届成功申领求职创业补贴毕业生、有就业意向尚未就业毕业生)

    二、活动流程

    1.确定人员

   各学院于5月11日下午16:00前按分配名额将参与学生信息表(电子版和签字盖章扫描版)发送至576424360@qq.com。

    2.组织测评

   各学院组建微信或QQ群,将就业力诊断测评系统链接发给参与学生进行测评(3天内完成),测评完成后,学生将获得个人诊断报告。

   3.分流干预

   学生根据诊断报告的结果,针对自身薄弱环节参加线上课程辅导,实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的精准帮扶。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相关毕业生报名参与,切实为困难毕业生做好就业帮扶与指导。

   2.安排专人负责全程跟踪落实此项工作的各环节,配合完成各项工作并做好台账记录。


   附:

   1.各学院名额分配表

   2.各学院报名信息表



                                                             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