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招生就业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关于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贵州民族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3-03-03 15:01   审核人:

学院团委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推动我省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为我省主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竞赛营造浓厚氛围、打下坚实基础,我校特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贵州民族大学校内选拔赛。详见通知。


教务处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3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