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院务公开 
 规章制度 
 工作计划 
 工会 
 网站制度 
美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23 09:18   审核人:

         4月21日上午,美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美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文学院党委书记刘笑玲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梁俊华作动员部署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昭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梁俊华作动员讲话

        梁俊华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召开美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目的就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奋力推动主题教育任务落地落实。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文学院党委书记刘笑玲讲话

刘笑玲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美术学院党委要深刻认识具体目标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洁方面的基本要求,在制定措施、推动落实的过程中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一审:葛明芳

                                                                                               二审: 高   璇

                                                                                                   三审: 梁俊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