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工会
 党务公开 
 院务公开 
 规章制度 
 工作计划 
 工会 
 网站制度 
关于建立健全二级工会组织的通知
2022-02-25 14:12   审核人:

各二级工会、各单位(部门):

     随着学校近年的改革发展,学校对部分二级教学单位、部门进行了机构调整,部分干部也有调整,部分原有的二级工会组织已不健全。为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作用,不断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贵州民族大学二级工会组织工作制度>的通知》(校党字〔201893号)要求,为建立健全二级工会组织,现将二级工会组织增补、改选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完成时间

     按照《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贵州民族大学二级工会组织工作制度>的通知》(校党字〔201893号)(见附件1)精神,根据本二级工会会员的数量产生二级工会委员会,设置二级工会委员会主席(组长)、委员等(见附件3)。各二级工会、各单位(部门)须于202233日前完成工会委员增、改选工作。

     二、上报工作

     二级工会委员增补、改选工作,选举结果报告(模板见附件2)报本单位党委(党总支)批准,再报校工会审批。

     三、其它

      1.新组建的二级工会组织,应按照《贵州民族大学二级工会组织工作制度》(校党字〔201893号)认真履行职责。

      2.如在《贵州民族大学各二级工会组织情况一览表》中有遗漏或变更的二级工会组织,请按相关要求报送增补、改选结果。

     报送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校工会108

     联系人:李永彦 13669763561

     附件:

     1.《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贵州民族大学二级工会组织工作制度>的通知》(校党字〔201893号)

     2.选举结果报告(模板)

     3.贵州民族大学各二级工会组织情况一览表



贵州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2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