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工会
 党务公开 
 院务公开 
 规章制度 
 工作计划 
 工会 
 网站制度 
关于参加全省工会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4-13 14:15   审核人:

各二级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团结引领全校教职工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庆祝省总工会成立70周年。根据省教育工会要求,现将省教育工会关于转发《贵州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工会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工会号召广大会员踊跃参加征文活动,推荐征文报送校工会,校工会将择优报送省教育工会参加评选。

     请各二级工会于513日前将推荐征文作品发送至校工会邮箱。邮箱:gzmdgh@163.com,联系人:冯宗琼,电话:13511983339




贵州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4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