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工会
 党务公开 
 院务公开 
 规章制度 
 工作计划 
 工会 
 网站制度 
校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2023-01-06 14:32   审核人:

各二级工会:


为体现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关怀和帮助,在2023年“两节”期间,根据《贵州民族大学工会会员福利及慰问管理办法》(校党字[2022]16号)精神,为更好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我校 “送温暖、献爱心”对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送温暖帮扶对象:2022年度因遭遇重大疾病或家庭遭遇重大变故导致困难的在册在编工会会员。

二、报送要求:请各二级工会根据以上条件,通知符合条件的会员填写《困难职工档案表》,单位领导审核通过,于2023年1月9日下午17:00点前,将困难职工档案表、汇总表电子版报送校工会邮箱: gzmdgh@163.com。

(此表在附件下载,每个家庭成员信息都需填写,已婚的必须有配偶信息,否则不能建档及申请困难补助。)

三、校工会将根据各二级工会报送情况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补助对象及标准。

四、逾期不报视为放弃。一般情况下,已获得省人社厅、省教育工会慰问的不再重复慰问。

特此通知



贵州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1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