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题报道 
 网络课程 
 资料下载 
 视频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人才日”人才暨党外人士座谈交流会
2022-04-28 10:58   审核人:

 

 

 

根据《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贵州省人才日工作方案>的通知》(黔人领发〔20214号)文件精神,将每年4月第四周的星期五定为人才日并常态化开展人才日系列活动。开展相关活动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省委和校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部署,继续秉承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共识、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美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4月26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在美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日”人才暨党外人士座谈交流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国画专业石秀妍、民族民间美术专业赵慧亮等博士以及胡开仁、陈荣谦等党外人士代表共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昭平主持。

美术学院2022年“人才日”人才暨党外人士座谈交流会议现场

 

首先,范昭平院长传达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人才日”活动的通知》

随后,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省委、省政府有关人才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璇传达学习《习近平为新时代人才工作谋篇布局》、《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等文件精神。

范昭平院长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学院目前的人才工作现状,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人才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座谈交流环节,各位与会博士及党外人士就学院的未来发展及个人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结合所学专业及自身研究方向对学院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对学院的科研团队建设、教学硬件设施改善、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范昭平院长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学院各位高层次人才及党外人士专家的热情参与和分享。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根据省委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敬才”“赞才”“引才”系列活动,不断营造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政策环境,进一步加强对各类人才的政治引领,争取把更多党内外优秀人才都汇聚到学院的事业发展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高  璇

                               二审:范昭平

                               三审:梁俊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