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题报道 
 网络课程 
 资料下载 
 视频 
美术学院党委 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2022-07-03 17:45   审核人:

为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71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教工党员代表、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昭平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梁俊华同志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梁俊华书记在宣讲中指出: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织表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随后,学院组织员葛明芳同志宣布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同时,学院新、老党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交流讨论,并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想。

20级版画研究生彭文镜同志作为新党员讲述了她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深刻地了解我省近年来的历史性成就,作为在贵州这片红色土地孕育下长大的孩子,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继续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全方位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贵州的发展献上自己微弱但坚定的力量。

学院专职组织员葛明芳同志作为老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感受。疫情期间,被封闭在离校千里之外的老家,在当时严峻的疫情下,学校党组织及时组建了因疫情不能返校教师临时党支部,在得知缺少一些生活必需品及孩子的学习用品后,党组织很快安排同志采购物品快递过来。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党组织对同志的关怀让人倍感温暖。我们应该将党的恩情铭记于心,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举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学院专职组织员葛明芳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明确了工作方向,为我院今后开展高质量党建工作统一了思想,不断激励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葛明芳

                                                                 二审:范昭平

                                                                 三审:梁俊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