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题报道 
 网络课程 
 资料下载 
 视频 
学雷锋精神,当时代新人--美术学院积极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2023-03-07 16:57   审核人:

 

三月的春风,染红了桃花,吹绿了柳牙,描青了山峰,绘绿了秧苗,同时也掀起了美术学院学习雷锋的热潮。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学院形成浓厚氛围,结合美术学院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当先锋”艺术创作和“用心谱写美好”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当先锋”艺术创作活动

结合专业特色,学院学生用绘画、书法、设计等艺术创作形式表达对雷锋同志的缅怀,礼赞雷锋精神始终是我们前进的明灯。

“学雷锋、当先锋”纪念雷锋同志艺术创作活动绘画作品

 

 

 

“学雷锋、当先锋”纪念雷锋同志艺术创作活动书法作品


 

“学雷锋、当先锋”纪念雷锋同志艺术创作活动海报作品

 

 

二、“用心谱写美好”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组织学生观看雷锋专题纪录片,深刻感知雷锋同志始终以“螺丝钉”精神,乐于助人,关心同志,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革命干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观看雷锋同志记录片

    结合开学之初同学们面临的“假期综合症”,志愿者们开展了“用心谱写美好”心理团体素质拓展活动,帮助同学们尽快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的同时普及雷锋精神,引导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心理健康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美术学院通过举办“学雷锋、当先锋”艺术创作和“用心谱写美好”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一审:廖 莎

                                                                                                    二审:高  璇

                                                                                                    三审:梁俊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