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题报道 
 网络课程 
 资料下载 
 视频 
关于开展历届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3-03-03 14:19   审核人:

  学校门户网站及各二级网站是社会各界了解学校和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规范网站管理,提升网站建设水平,增强网站内容的权威性、准确性、及时性,更好地向广大师生、校友、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公众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优势、人才培育成果,提供全面、准确、安全的信息服务,经研究决定,学校将组织开展校内二级网站建设检查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评比对象

   全校各二级单位网站(包括各教育教学单位网站和各部门网站)。

   二、组织领导

   成立贵州民族大学网站建设检查评比专班工作组。

     组  长:杨声国

     副组长:奉 振  刘 勇  李雪如  董 强(常务) 王 恋  龚德全  黄介武  

           张 乾   贺 乾  各二级网站主要负责人

     成  员: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网站管理员

   专班工作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校党委宣传部,董强兼任办公室主任。

   三、评比办法

   1.自查阶段: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3月15日,学校主页栏目责任单位及各二级网站责任单位按照《贵州民族大学二级网站建设评价评分指标》(附件1)开展自查。

   2.排查阶段: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3月20日,学校网站建设检查评比专班工作组对全校各二级网站开展排查。

   3.整改阶段: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31日,各二级网站根据检查组排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4.复查评比阶段: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4月7日,学校网站建设检查评比专班工作组对全校各二级网站开展复查打分。

   四、奖励办法

   根据分数高低评出优秀网站共12个(合署的只算作1个),其中学院6个,部门6个。网站内容有错误言论、泄漏秘密、隐私等严重问题的,不得评为优秀网站。评比结果严格按照学校2023年综合考核指标计入部门年度考核。

   五、成果巩固

   网站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为持续推动学校各二级网站建设,巩固网站建设检查评比成果,网站建设检查评比每年举行两次(上半年于3月初启动,下半年于12月初启动),检查评比结果计入当年部门年度考核。学校网站建设检查评比专班工作组办公室每月对各二级网站更新情况、后台维护情况、网站信息错误情况等作量化统计,作为网站建设检查评比的重要依据。

   六、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网站在学校对外宣传和扩大学校影响力、美誉度中的重要作用。因此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部门网站建设第一责任人,要亲自过问,亲自指导,切实把本单位、本部门网站建设好。

   2、严格管理,长期坚持。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信息审核、管理、发布制度。加强审查,认真布置检查本单位网站的建设和信息的发布等情况,把网站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

   3、开展自查,按期整改。各部门、各单位按要求组织专门力量对本单位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并对照本通知要求及时整改。


附件1:《贵州民族大学二级网站建设评价评分指标》

附件2:《学院简介参考模板》

附件3:《部门简介参考模板》


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部)

2023年3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