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题报道 
 网络课程 
 资料下载 
 视频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国赛(高校赛道)中喜获佳绩
2023-06-02 15:53   审核人: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

教学技能大赛国赛(高校赛道)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国赛(高校赛道)获奖名单揭晓,美术学院3项作品喜获佳绩,获奖作品分别为传统文化艺术组空间设计2个类别。

在本次国赛中,我校获得推荐的3组作品不负众望,全部入围,分别获得了传统文化艺术组二等奖、等奖艺术空间设计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该项赛事被教育部高教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在教师技能大赛领域获得广泛影响力。大赛自发布以来得到国内院校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呈现出教师参与热情高、参赛作品质量高、专家评审标准高等特点。



 

一审    

二审    

三审  范昭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