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题报道 
 网络课程 
 资料下载 
 视频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2024 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4-08 09:00   审核人: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录取作实施细则

根据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情况,我院尚有部分调剂名额,现将调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缺额情况

1. 实行差额复试,差额复试比例1:3

2. 调剂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的考生必须符合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招生计划缺额情况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研究方向

缺额

备注

135600

美术与书法

中国画

1

普通计划

135600

美术与书法

油画

4

普通计划

135600

美术与书法

版画

2

普通计划


二、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202404月 080:00开通,14小时后将关闭调剂系统。若相关专业方向调剂复试名额未满,适当延迟关闭时间。


三、调剂要求

(一)美术与书法专业(135600)不接收报考学术型研究生的考生调剂。

(二)美术与书法专业(135600)不接收报考设计专业学位的考生调剂。

)考生的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专业应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也应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初试专业科目只要为美术与书法、设计学科范畴内的专业测试,无论专业技能测试科目还是史论测试科目均视为专业考试科目相同。按下列顺序依次接收调剂考生

1、专业相同,考试科目相同;

2、专业相同,考试科目相近;

3、不接受相近专业调剂。

)对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若出现调剂比例范围内最后一名考生与排其后的考生初试成绩相同的情况,首先优选两门专业科目总成绩高的考生;若两门专业科目总成绩相同,考生均入围参加复试。

不接收分数低于国家复试分数线的调剂考生,报考自主划线高校的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分数线。

)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

)所有参加调剂考生收到《复试通知书》后须24小时内给予回复确认(时间从考生接收时间开始计时),逾期经电话提醒仍未确认者我将取消复试通知。


四、其他

调剂考生的复试程序与第一志愿考生一致,详见《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http://msxy.gzmu.edu.cn/info/1067/2041.htm),参加复试的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报到资格审核时间:4月15日8:30--12:00

地点:美术学院B区一楼大厅


同等学力与跨专业考生加试一:4月15日14:30-17:30

地点:美术学院B402

同等学力与跨专业考生加试4月15日1800-2100

地点:美术学院B402


技能测试4月16日9:00--12:00  

地点:中国画与版画(B403)  油画(B402)

技能测试二:2024年4月16日14:30—17:30

地点:中国画与版画(B403)  油画(B402)


综合面试:4月17日9:00--12:00

候考室:B402

面试:中国画与版画(B403)  油画(4B06)  英语(B408)

五、联系方式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联系人:邓宇   电话:18386463595 邮箱:3067657346@qq.com

学院网站(http://msxy.gzmu.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北校区美术学院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202404月07



附件【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