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院务公开 
 规章制度 
 工作计划 
 工会 
 网站制度 
美术学院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2016-12-20 20:05   审核人:

 

为落实学年教学工作任务,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教学质量,特制定本岗位职责。

 1. 具体落实由学院下达到本教研室的各项教学任务,确保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杜绝教学事故发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2. 制订(审订)本科生培养方案,制订(审订)教学大纲、教学计划,严格按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授课,教师遇到特殊情况需调课时,由系、教研室主任签署意见报主管教学院长批准。

     3. 组织开展教研活动(包括规划、总结、申报课题、课程设置、教材使用、教学改革等)并认真记录,提高教学质量。

     4. 安排教师相互听课,系、教研室主任每学期的听课数一般不应少于3次。

      5. 组织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提高业务能力,培养后继人才。

     6. 制订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并定期进行检查。

    7. 对教师每学年的教学、业务工作作出考评。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2014年9月11日印发

     8. 做好年度系、教研室书面工作总结,制订下一年系、教研室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