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院务公开 
 规章制度 
 工作计划 
 工会 
 网站制度 
动作捕捉实验室管理制度
2021-06-05 18:42   审核人:

1、动作捕捉实验室是专业教学专用实验室,非本课程的学生未经专业老师 批准不能随意进入实验室。学生在使用动作捕捉实验室必需严格履行“实验室使用登记”制度,由专业老师带领进入实验室,未经实验室管理员批准不能随意进入动作捕捉实验室。

2、在申请使用通过后,由专业老师带领进入实验室。学生在进入实验室前要脱鞋带上脚套或塑料袋方可进入实验室。脚套由使用者自备,背景布无法清洗如有塌坏将承担赔偿责任。

3、学生在进入动作捕捉实验室进行实践操作前,首先应检查实验室现有设备的数量以及完好性,如发现设备数量有误或损坏,应立即报告实验管理员,如未及时上报或没有上报,一经发现将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4、实验室器材昂贵且机器精密,请自觉爱护器材设备,实验室及相应的教学设备的操作使用,应按照正确的操作流程使用。学生在实验室进行实践操作过程中不正当使用设备、器材而引起的仪器设备的损坏,将照价赔偿。

5、如发现故意破坏而造成设备仪器损坏的,除照价赔偿外并给于相应处罚。

6、学生不能跳跃触碰实验室内的摄像头。对不听劝告或有碍安全的实验学生,有权停止其操作。

7、动作捕捉实验室内严禁携带食物、饮料进入,如自带道具需提前告知实验时管理员,得以批准后方可带入,并自觉维护实验室的整洁卫生。

8、实验室内任何设备的使用都必须遵守操作规范轻拿轻放,禁止野蛮操作,用完后自觉放回原处。

9、实验室内不准吸烟、吐痰、乱扔垃圾,应保持实验室卫生清洁。

操作课程结束后,必须把所有设备彻底清洁并交还任课老师,并由经营管理老师验收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10、实验操作结束后,必须将所有的摄影设备整齐的摆放归位,做好室内卫生的清扫工作,在离开实验室前必须关闭所有电源,关好门窗,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11、如不遵守上述条款而产生的事故,参加实验室的教师和学生将承担责任。情节特别严重者,将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