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院务公开 
 规章制度 
 工作计划 
 工会 
 网站制度 
二维动画实验室管理制度
2021-06-05 18:43   审核人:

二维动画实验室设备主要包括二维动画线拍系统、扫描仪、拷贝箱、打孔机、定位尺、规格框、电脑等。为了充分发挥实验室的作用,更好地为教学与科研服务,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第一条 由于本实验室设备数量有限,只有动漫专业的教学课程、毕业设计方可申请使用本实验室及其设备。

第二条 教师在使用实验室之前,必须熟悉二维线拍系统、拷贝箱的使用方法,熟练掌握动画制作软件的操作流程。在该实验室教学时,要遵守设备操作规程,并督促学生遵守本管理规定,同时监督学生使用设备情况。

第三条 任何人不得擅自拆卸、改装室硬件设备,不得将器材带出实验室,不得随意删除、修改动画软件,当发现设备、软件出现故障时,应当及时向实验室管理员或动漫教研室负责人报告。

第四条 设备使用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操作规程,凡发现偷窃实验室器材,凡因违反实验室操作规程或由不具备使用资格的人员操作设备而造成的设备故障及损坏,将追究其责任并按有关规定赔偿 。

第五条 在使用完实验室以后,教师应检查器材是否完好、齐全,及时填写使用记录表,关闭电源,并锁好门窗。

第六条 二维动画实验室是动漫专业的教师和学生进行动漫教学实训的场地。凡在动漫实验室进行教学、科研的教师和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动漫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和设备中心制定的有关规章制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