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院务公开 
 规章制度 
 工作计划 
 工会 
 网站制度 
美术学院三维动画实验室管理规定
2022-06-05 18:44   审核人:

1、动画机房是学校教学场地,必须完成学校教学计划,认真执行学校有关安全、防火等规章制度。

2、动画机房严禁任何人利用计算机观看、传播、拷贝、制作淫秽、反动、迷信等不健康内容的磁盘。如有违反此规定,一经发现,送交有关部门依法查处。

3、上机者不得私自接电源、拉线路,严禁乱动电闸,机房内严禁使用明火。

4、上机者不准私自安装程序,严防计算机病毒进入机房系统。对于自带磁盘,必须确信无毒,必要时事先交给机房管理人员检查通过后,方可操作。

5、上机者必须遵守安全操作程序,不准破坏性操作,不准乱设密码和修改机内配置参数,不准删除系统文件。如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向管理人员报告。

6、上机者必须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在互连网计算机上严禁处理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信息,不得泄露高科技信息、档案文件等机密资料,不得泄露密码。

7、上机者要自觉爱护机房设备,不得私自拆卸搬移设备或私自出借机房物品。因工作需要借用,须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

8、上机者必须严格遵守机房的规章制度,不得在机房内喧哗、打闹或吸烟,不准在机房内吃东西和乱吐、乱丢杂物,违反者视情节轻重进行处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