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研究生教育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关于报送研究生竞赛获奖与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统计材料的通知
2022-11-22 16:26   审核人: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高效做好年终考核工作,根据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综合考核实施方案要求,现需要各学院及时上报研究生竞赛获奖情况、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情况,现将相关材料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内容

1.研究生竞赛获奖情况。研究生竞赛获奖主要分为三类:学科竞赛获奖(围绕“高校学生竞赛与教师教学发展平台”公布的56项赛事获奖)、研究生竞赛获奖(“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获奖)、文艺、体育竞赛获奖(省部级以上获奖)。

2.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情况。各学院开展研究生就业专题讲座或活动(不少于3次)。

二、材料报送要求

1.根据《研究生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要求填写各个竞赛获奖多少项,并按照项数提供相应的支撑获奖证书。支撑材料:各类奖项获奖证书,按照分类进行扫描,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文件名格式为“学院+学科竞赛获奖(获多少项)”,“学院+研究生竞赛获奖(获多少项)”,“学院+文艺、体育竞赛获奖(获多少项)”。

2.根据《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统计表》要求填写开展讲座或活动次数,并按照次数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本表及支撑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文件名格式格式为“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统计(多少次)”。

3.除统计表以外,所有支撑材料只收取PDF扫描版(所有材料需党政领导签字盖章扫描PDF报送),发送至gzmz_yjsybscl@163.com报送时间截止到11月25日(周五)17:30。

 

研工部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