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查寝啦!”
2022-06-05 18:00   审核人:

      新学期,新气象,宿舍建设不能忘。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方面的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督促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3月25日(星期五)晚上19点对全院学生寝室的卫生环境、违规电器等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中,学生会成员态度亲切、礼貌,严格遵守评分制度,对寝室卫生清理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认真排查每一个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本次检查工作,查寝工作顺利展开,大部分寝室卫生干净整洁、无异味、物品摆放整齐有序。

     但在本次检查中还是发现一些不足之处,部分寝室需继续努力加强,定期进行打扫。为了同学们的安全及生活环境问题。

   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给大家一些小贴士:(1)用电和消防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不私自乱接电线。(2)寝室内不留存大量现金,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出去及时锁门。(3)注意饮食干净卫生,禁止在寝室养小动物。(4)寝室要保持干净整洁,生活垃圾要及时处理,不要堆积在寝室里。(5)疫情期间,注意防护措施,对快递等外来物品进行消毒处理,保护自身安全。

    宿舍是我们每位同学在校园的小家,是宿舍里每位成员共同营造的小天地,虽说只有小小十几平方,但占据了同学们大学生活的重要地位,希望各位同学们好好爱护寝室环境,打造文明寝室,共建美丽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