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2022届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0-13 19:12   审核人:

20221013日,美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美术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梁俊华出席会议,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34名代表参加,学院辅导员廖莎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委书记梁俊华在会上讲话,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建团一百周年大会精神,认真全面总结自上一次学代会工作成绩和经验,研究制定今后的工作目标任务,促进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改革创新发展。2021届团委学生会代表李鲁南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也给即将选举出的新一届主席团提出几点希望。他说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够一直本着为同学、老师服务的态度,带领学生会成员积极开展工作,积极配合老师,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

会上,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根据选举结果美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梁葡萄担任学生会轮值主席、杨银担任学生会主席。

最后,由廖莎老师总结此次会议,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能够带领大家牢记宗旨。同时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以积极的心态和无悔的付出,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越来越好。

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10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