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美术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放飞梦想 筝筝日上”风筝DIY活动
2022-10-15 19:15   审核人:

    秋风送爽,正是放飞风筝的时节。在疫情好转的情况下,为促使学生走出室内感受户外的秋日,减轻心理压力并展望未来,在团队合作中增进沟通能力,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15日下午在美术学院一楼场地举行了DIY风筝节活动。

    活动期间,校长王林、副校长黄其松在校办主任李雪如和学院党委书记梁俊华陪同下到学院了解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周末学生活动安排情况。王林校长强调要深入细致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切实加强师生心理支持,充实在校学生校园生活,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政治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与DIY风筝活动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参与活动的学生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完全风筝DIY。大家纷纷在风筝上手绘自己喜欢的图案,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创意图案。也有组员会在风筝上书写文字,他们手写自己的愿望,又或者是生活所遇到的烦恼,希望心愿和烦恼可以随秋风一同杨升或释散。

    完成风筝的DIY创作后,同学们在美术学院场地上自由放飞风筝,各式各样的风筝在蓝天之上高飞。与此同时,放飞的也是他们用双手绘制出来的,对未来的展望,这成为贵州民族大学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风筝在空中飞舞,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心灵得到了治愈。

 

 

 

                                        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10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