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美术学院2022届“迎新杯”篮球比赛
2022-11-21 19:19   审核人:

    美术学院2022届“迎新杯”篮球比赛经过了半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于11月21日终于圆满落幕。

   比赛中,球员们卯足干劲,你争我抢,你追我赶,愈战愈勇,在球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展现出美院学生的青春风貌。除此之外,裁判员们恪尽职守,尽力保证赛程公平有序地进行场外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在为球员们加油呐喊,鼓舞人心,为球场增添了许多活力,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本届“迎新杯”篮球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

男队/19联合

亚军:男队/19书法学

季军:男队/21书法学

女队从右至左分别为

冠军:20环艺   亚军:21联合   季军:20美术学

    比赛已经结束,生活仍在继续。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奋斗、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为学院的发展蓝图添上了一笔绚丽的色彩。未来可期,相信少年们定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11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School of Fine Art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